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接軌後疫情產業脈動 中市電商講座近500人參與

電商系列講座4「內容感動行銷」小組討論
電商系列講座4「內容感動行銷」小組討論

新冠肺炎疫情帶動電商模式典範轉移,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自6月起舉辦連9場電商系列講座,包括電商概論、數位行銷、內容行銷、跨境電商、社群行銷及影音行銷六大面向,邀請電商權威代表、品牌顧問擔任講師,共吸引近500人參與,盼藉此建立資源媒合平台,讓在地企業與產業脈動接軌。

工策會說明,此次電商系列講座,邀請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搜尋引擎優化)權威「Harris先生」、圖文不符品牌顧問柯沛初、燃燒吧攝影魂吳鑫,以及內容駭客Vista、亞馬遜、你好電商、DHL等公司代表主講,陣容堅強。

工策會表示,堅強的講師陣容,吸引近500人參與,根據意見回饋單顯示,願意再參加的比例為84%,對內容表示滿意及非常滿意的比例更高達97%,盼協助企業在疫情衝擊下,實踐數位轉型。

此外,不少參加者於回饋單指出,課程深入淺出、生動有趣,並根據參與者資料分析,講授網路行銷概念,不論案例分析或互動式小組討論,都可感受到講者的專業性與細心帶領。

工策會顧問張素華強調,工策會致力於推廣電商及協助企業轉型,年底由工策會舉辦的台中十大伴手禮活動,也將鼓勵參與店家電商轉型,一起在後疫情時代超前部署,迎接商機。(10/2*16)*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2644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10-02
  • 點閱次數: 148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