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感謝臺中市地政局地價課陳O份課長及陳O章先生的業務協助與解惑,請轉達我們的感謝!

聽到主管機關說要來業務檢查,一般人的觀念都是排斥與反感,為什麼政府機關沒事找事做,大家都這麼忙還要應付你們,想當然爾,我們也不例外。但今天4/8日早上來後,結果與我們的想法與認知反而有很大的落差,除例行的文件檢查外,還主動提供我們相關執業問題的解惑並針對我們遇到的問題一一耐心回覆,且主動告知地政局方面有提供執業人員的相關執業資訊,希望能提供執業人員最大的協助與幫忙。回答及詢問過程中陳課長語氣親切且詳盡的說明,讓同仁們很感謝。對此,同仁表達一致對於市府有如此親切熱心的同仁,感到肯定。請我代表,一定要表達感謝與肯定,並請市府轉達我們對市府兩位同仁的感謝,並給予鼓勵與肯定。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0-13
  • 發布日期: 2020-09-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1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