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感謝南區衛生所及吳O芳護理師

我們是居住在南區...的台中市民。寫這封信的目的是要表達我們對南區衛生所萬分的謝意,特別是吳O芳護理師對於本社區住戶的幫忙與協助。
本社區原住有一位…女士,長期獨居、缺乏家人照料,亦久未就醫。近些年...女士的病情日益嚴重,造成社區諸多安寧及衛生問題,我們雖十分同情其遭遇,但也深受其擾、求助無門。幸經人指點,聯絡上了南區衛生所的吳護理師。吳護理師得知我們的困難後,立即迅速處理,於六月三日傍晚,偕同中山附醫身心科廖O鐸醫師及相關單位之警察與消防人員,前來本社區評估...女士病況。在廖醫師診斷過後,旋即將...女士以救護車送往中山附醫治療。
我們非常感謝吳護理師的專業又有效率的介入,也非常感謝廖醫師抽空到本社區,還有辛苦協助的警消人員。若非這次的出勤,...就醫的問題不僅無法解決,我們的居住安全亦飽受威脅。因此,我們由衷盼望市府能在適當時機表揚這些參與本次勤務的公僕,他們不但是公職人員的楷模,也是人民的保母,讓我們深深覺得台中市市民有受到政府公權力的保護,台中是一個宜居的美好城市。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0-16
  • 發布日期: 2020-09-0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3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