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台最大視障音樂會! 「聽,見」音樂會10/31登場

全台最大視障音樂會! 「聽,見」音樂會10/31登場
全台最大視障音樂會! 「聽,見」音樂會10/31登場

今年邁入第7年,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主辦的「聽,見」音樂會將於10月31日晚間7時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登場,除安排視障樂團表演外,也邀請台中市土風舞協會、閃亮台中樂團、林頡穎、謝金融、許麗真演出,並將由傑出視障音樂家黃裕翔帶領歌手許富凱、梁文音、張秀卿一同登台秀歌藝,活動精采可期,即(23)日起開放免費索票。

勞工局表示,今年的「聽,見」音樂會除了邀請勞工局輔導的視障樂團「向日光樂團」及「黑墨鏡樂團」演出外,台中市土風舞協會、閃亮台中樂團、林頡穎、謝金融、許麗真也將共同演出,更邀請到傑出視障音樂家黃裕翔、歌手許富凱、梁文音、張秀卿等人一同參與,表演陣容堅強。凡參與「聽,見」音樂會並填寫回饋卡,就有機會抽中GOGORO電動機車、氣炸鍋及商品禮券等獎品。

2020「聽,見」音樂會採免費索票入場,即日下午1時起,民眾可至台中市五大文化中心(大墩文化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港區藝術中心、屯區藝文中心、纖維工藝展演中心)及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聯合服務中心14號窗口、陽明市政大樓第二區職業重建服務中心等7處地點索票,一人最多4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另110公分以下孩童由持票人陪同即可入場。不便事先索票可透過網路預約,當日入場前取票,詳情可電洽04-22368622或上Facebook「聽見音樂會」查詢。(10/23*7)*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福利促進科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43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宣導活動,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20-10-23
  • 點閱次數: 351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