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現代運動融合傳統競技 兩年一度原民運動會登場

今日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出席活動
今日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出席活動

兩年一度的台中市原住民族運動會,今(24)、明兩日於東海大學田徑場盛大舉行,今年邀請以1:03:46突破半馬全國紀錄的國手「半馬三分速」蔣介文參加宣誓儀式;市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表示,這次運動會除了現代運動,還加入原住民傳統項目,如射箭、狩獵、鋸木等,賽事精采萬分。

今日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出席活動,他表示,市原運組隊以原住民社團為代表參加,可增進散居在中市各區的原住民族及各原住民社團的聯繫,增進彼此情感;台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主委林益陸表示,此活動己邁入第5屆,現代運動結合傳統技藝,帶動原住民族人運動休閒風潮,期許參賽族人爭取佳績。

市府原民會指出,今年運動會有路跑、射箭、拔河、負重、狩獵、鋸木、擲矛等競賽項目,還有籃球、慢速壘球、桌球賽,以及趣味競賽。今日市議員林榮進、朱元宏、黃仁及原住民各團體代表均出席共襄盛舉。

(10/24*11)*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 柯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01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生活資訊,原住民事務
  • 發布日期: 2020-10-24
  • 點閱次數: 70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