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祈福成年禮今登場 150位青年熱情參與

加冠禮儀式
加冠禮儀式

台中市109年祈福成年禮活動今(24)日在百年古蹟台中公園湖心亭旁舉行,由民政局與北區公所主辦,加冠禮儀式結合日月湖小船親子划力挑戰,由全市150位青年學子將象徵安心的木盒交給家長,再由家長準備祝福卡片贈與學子,代表傳家安心,不少家長當場感動落淚擁抱子女,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衛生局長曾梓展期勉學子成長茁壯,並展現對自我負責的生命態度;民政局副局長徐照山表示,藉由划力挑戰,象徵青年邁向人生下一個里程碑,繼續朝人生目標前進。

民政局表示,今日加冠禮儀式,由學子將象徵安心的木盒交給家長,再由家長準備祝福卡片贈與學子,代表傳家安心,並由主禮者為學子加冠,最後由家長替學子披上披巾完成儀式;北區區長柯宏黛、東區區長何宜真,中區區長林忠訓、北屯區副區長許繼協,及知名藝人崔佩儀等人均出席見證,立法委員莊競程派代表致意。(10/24*11)*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蔡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宗教禮俗
  • 發布日期: 2020-10-24
  • 點閱次數: 14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