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助身障兒童走出戶外 LLB挑戰者盃熱身賽台中登場

運動局長李昱叡也到場為小朋友們加油
運動局長李昱叡也到場為小朋友們加油

「2020 LLB挑戰者盃台中熱身賽」今(24)日於金龍棒球場登場,由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台中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台灣幼兒棒球聯盟協會合作舉辦,約80名身障小選手參賽,運動局長李昱叡也到場為小朋友們加油,他表示,小勇士們不畏身體困難,在球場上盡情揮灑汗水,樹立學習模範;市府將持續推廣各類身心障礙運動,也感謝民間團體的大力支持。

運動局說明,這次參賽者為介於4到18歲間、罹患罕見疾病的孩子,共有5隊隊伍參與,包括罕見小勇士、腦麻小水手、腦麻小巨人、大同愛奇幻隊及勇敢小超人;活動另安排戰神身障棒球教練團、台中小金龍及小道奇隊在場協助,讓小球員盡情在球場上揮擊,享受運動樂趣。

今日包含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市議員何敏誠、張玉嬿、林祈烽、鄭功進、黃守達、江肇國、台灣幼兒棒球聯盟協會理事長謝長亨、中市陽光城市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文烈、中華民國運動彩券經銷商同業協會理事長何昱奇、台中西北扶輪社社長鄭柏樹、主委徐樹潭、暨南國際大學EMBA境外總裁班校友會理事長吳尚謙等人均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此外,2020台中市長盃全國高智爾球公益運動錦標賽今日也在朝馬足球場登場,來自各區精英球隊,44隊參賽隊伍兵分多路於12個球場同時開打,賽況精采。運動局表示,這次賽事由台中市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舉辦,包括歡喜慈善會、陽光婦女協會、台灣心喜慈善會等公益團體也到場義賣,感謝市議員兼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榮譽會長吳瓊華、協會會長陳瑞昌大力推展這項新興運動。

運動局指出,市府積極推動各族群都能享受的運動,持續支持台中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辦理多場棒球賽事、發展基層三級棒球計畫,除振興台中基層棒球實力與發展,也希望透過賽事促進全國各地球員、球迷相互交流。(10/24*11)*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0-10-24
  • 點閱次數: 99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