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徵才首次結合路跑 初步媒合率近7成

合影
合影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10月推出「台中酷城市 運動徵才月」系列徵才活動,昨(24)日舉行壓軸最終場「動出薪未來 運動產業暨在地廠商聯合徵才」,更首次結合路跑,現場許多民眾路跑後直接參加徵才活動,湧入超過500位民眾,初步媒合率近7成。

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徵才最終場結合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中港分處及中港加工出口區廠商協進會舉辦的中港加工出口區特色路跑,網羅運動休閒產業如世界健身World Gym、科技製造產業如自行車架大廠野寶科技、綠能風電產業如離岸風機龍頭西門子、服務產業如家樂福及海港城等24家廠商,釋出近900個職缺。

吳局長進一步說明,10月系列徵才活動邀集巨大機械、瑞士商弗克司、台萬工業及力山工業等大廠,其中上週瑞士商弗克司區內徵才吸引超過300名求職者參加,加上昨日運動徵才,單10月即有近2,000個優質職缺,吸引近1,000人參加,更協助超過200名求職者及應屆畢業生在台中就業。

家住清水區的王先生表示,本身對自行車產業相當有興趣,看到好友在臉書分享勞工局粉專「勞動in台中」的徵才訊息,特地早起來面試;來自台南的應屆畢業生張同學表示,求學時受室友影響迷上路跑,幾乎跑遍全台,11月初將退伍,趁週末休假來台中與同好一同參加廠協會路跑,沒想到順利獲得現場2家公司面試錄取,非常期待在台中就業,展開新生活。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透露,之後還有11月12日結合山城花海溫泉季辦理「觀光旅遊產業聯合徵才活動」,11月19日更首辦中高齡就業博覽會,歡迎有求職需求民眾參加,電話洽詢台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100;昨日運動局長李昱叡、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中港分處長梁又文、中港加工出口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洪宗淇、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黃于珊、市政顧問蔡明卿都到場支持。(10/25*11)*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6624191分機31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20-10-25
  • 點閱次數: 73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