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備戰全國義消競技選手選拔賽 中市義消齊聚較高下

備戰全國義消競技選手選拔賽
備戰全國義消競技選手選拔賽

全國義勇消防競技選手選拔賽明年10月登場,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提早預作準備,昨(24)日選拔台中市代表選手,競技項目包含小幫浦射水、負重救生、著裝競賽、基本繩結、拔河、啦啦隊比賽等6項,各義消卯足勁爭取代表台中資格,期望為台中爭取全國佳績。

消防局表示,「全國義勇消防人員競技大賽」是台灣消防界的一大盛事,107年台中義消勇奪精神總錦標第6名佳績,此次原訂今年辦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至明年10月於新竹市立體育場舉行。

消防局副局長楊元吉表示,距離全國大賽還有一年時間,中市義消預先人才選拔、訓練,盼為台中爭取最高榮譽;他也感謝義消平時協助消防隊執行各項勤務,奉獻的精神讓人敬佩。(10/25*11)*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0-10-25
  • 點閱次數: 52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