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英語歌謠賽開唱 105所學校爭冠

中市英語歌謠賽開唱   105所學校爭冠
中市英語歌謠賽開唱 105所學校爭冠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日前於大雅區三和國小舉行英語歌謠比賽,共105所學校參與,比賽以班級數量及行政區劃分,著重學生英語發音、音樂合唱技巧及團隊合作能力。教育局指出,學生參與英語活動或英語課程,可強化自主學習英語的動機、激發興趣,進而提升英語學習成效,無形中增進國際競爭力。

教育局表示,參賽者無論在英語發音、歌唱技巧及肢體表達上皆準備充分,各校服裝道具亦極具創意,期望原本對英語學習缺乏信心的學生透過這次比賽對英語產生興趣,感受學習的樂趣。

教育局說明,市府重視雙語教育推廣,除每年舉辦英語比賽,也持續擴增外籍英語教師人數,藉由英語國際生活營、雙語營隊及英語希望傳愛專車等,提升外師資源。英語歌謠比賽資訊及名次可至網站查詢( https://enc.tc.edu.tw/site/award?id=14&year=109 )。(10/26*10)*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尤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10-26
  • 點閱次數: 220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