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 首波活動虛擬明星選拔賽搶先開跑

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 首波活動虛擬明星選拔賽搶先開跑
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 首波活動虛擬明星選拔賽搶先開跑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ETtoday新聞雲與墨圖文策共同舉辦的「2020年台中電競嘉年華」預計年底登場,首波活動《2020虛擬之王—次世代虛擬明星選拔賽》搶先開跑!即日起至11月9日止開放上網報名,依指定曲目於個人Youtube上傳虛擬明星影片,獲得評審青睞的前6名虛擬明星,將參與電競嘉年華開幕式表演,展現個人角色風采。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因應電腦圖形成像技術日益進步,各大品牌也紛紛推出自己的虛擬偶像來搶攻市場,為讓對這塊領域有興趣,或已經默默耕耘中的創作者們能有展現作品的機會,特別辦理這場虛擬明星選拔賽,提供一個虛擬明星們大顯身手的舞台。

運動局說明,這次虛擬明星選拔賽,只要是國內外自製虛偶單位,或台灣地區各級學校單位,皆可報名參賽,徵選採積分制,整體造型占25%;指定曲目呈現40%;聲演表現35%。積分前6名的角色除能參與《2020台中電競嘉年華》開幕式表演,共同取得總價值30,000元的獎金或等值商品外,未來還有主持相關電競賽事或活動節目的機會,讓自家虛擬明星登上眾人目光。

運動局進一步說明,想參賽的民眾請先在報名網站( https://game.muto.tech/)註冊並填寫基本資料;第二步下載指定曲目;第三步依據指定曲目進行虛擬明星影片;第四步將影片上傳至個人Youtube,並設定"公開";第五步回到報名網址( https://game.muto.tech/ )上傳Youtube連結即完成報名。(10/28*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許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40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0-10-28
  • 點閱次數: 23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