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象迷集合! 中信兄弟挺進總冠軍賽 中市府前廣場直播

象迷集合! 中信兄弟挺進總冠軍賽 中市府前廣場直播
象迷集合! 中信兄弟挺進總冠軍賽 中市府前廣場直播

今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中地主隊中信兄弟以上半季冠軍及全年勝率第一之姿迎戰統一獅,首場10月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戰,為使無法前往球場的球迷也能感受觀賽熱血氛圍,市府運動局將於10月31日、11月3日、4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同步直播賽事,盼兄弟隊強棒出擊,奪得總冠軍,歡迎球迷踴躍參加!

運動局說明,今年中職總冠軍賽中信兄弟與統一獅兩隊相隔11年再次爭霸,中信兄弟握有4場主場優勢,統一獅有3場平日主場,雙方進行7戰4勝的交手;市府將在10月31日下午17時5分(中信兄弟主場),以及11月3、4日下午18時35分(中信兄弟客場),在府前廣場透過大螢幕直播,邀請球迷加油,希望兄弟旗開得勝。

運動局表示,今年中職受疫情影響,為落實職棒防疫工作,市長盧秀燕與運動局長李昱叡均曾至洲際棒球場視察防疫措施,各球場人數也設有上限,洲際棒球場人數約1萬3,000人,提醒前往觀賽的民眾仍應持續落實相關防疫措施,務必配戴口罩。(10/29*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許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4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10-29
  • 點閱次數: 39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