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職總冠軍賽首戰台中開打 盧市長開球為中信兄弟加油

中職總冠軍賽首戰台中開打 盧市長開球為中信兄弟加油
中職總冠軍賽首戰台中開打 盧市長開球為中信兄弟加油

2020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首戰今(31)日在洲際棒球場開打,台中地主隊中信兄弟以上半季冠軍及全年勝率第一之姿迎戰統一獅。市長盧秀燕受邀擔任開球嘉賓,順利投出第一球,她也預告今晚將與所有球迷一起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收看戶外轉播,透過大螢幕和球迷為中信兄弟加油打氣,祝福中信兄弟洲際主場強棒出擊、拔得頭籌,一舉奪得總冠軍!

「中信兄弟,加油!」盧市長表示,今年全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運動賽事無法舉行,台灣防疫得當,全球第一場職業運動賽事、全球第一場開放球迷入場觀賽都在台中,而今日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也在台中,多項第一,她特別感謝職棒球團和球員的精采表現與付出,在嚴峻的情勢下,帶來這麼好的賽事和娛樂。

盧市長也說,今年因應防疫,球場只開放七成座位,七成都已滿座,為了無法入場觀賽的球迷,市府特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進行戶外轉播,球迷可以一起透過大螢幕為中信兄弟加油吶喊,她自己稍晚市政行程結束後也會過去觀賽,希望總冠軍留在台中。

針對媒體詢問市長是否練過開球,盧市長笑說,自己從小就是棒球迷,看棒球長大,可能有一點基本概念,不過主要還是得到中信兄弟球員指點,加上運動局長李昱叡也是運動選手幫忙賽前指導,她盡力而為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運動局表示,感謝各界防疫英雄的努力和付出,讓球員能安心打球、球迷也能安心進場看球,象獅大戰時隔11年再度在總冠軍賽交手,今日在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中信兄弟洲際主場賽事尚有明日第二戰,而後續可能還有117日第6戰和118日第7戰,歡迎球迷踴躍進場為球員加油打氣。 (10/31*15)*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黃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政令政策
  • 發布日期: 2020-10-31
  • 點閱次數: 93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