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談中美貿「疫」戰下的台商布局 中市工策會名人講座報名

談中美貿「疫」戰下的台商布局 中市工策會名人講座報名
談中美貿「疫」戰下的台商布局 中市工策會名人講座報名

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舉辦名人講座,邀請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長陳明璋於11月6日下午2時至5時在長榮桂冠酒店桂冠廳,免費講授「中美貿疫戰對台商的影響與對策」,協助台商掌握國際情勢變化,面對疫情與中美貿易戰做好整備因應。

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台灣從美國第11大貿易夥伴攀升至第9,全球產業供應鏈重組已是現在進行式,企業主應把握機會,抓準經濟情勢與產業脈動。

工策會表示,陳院長曾任中小企業處副處長及中國生產力中心總經理,協助中小企業現代化及專業化經營不遺餘力,更在擔任陸委會經濟處長時,負責大陸經貿政策的規劃,協助台商到大陸投資。工策會講座採線上報名( http://www.idipc.org.tw/Active_Detail.php?ADKey=1&Cata=364 ),歡迎民眾踴躍參與。(11/4*18)*工策會

聯絡人: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徐小姐

聯絡電話:04-22226443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宣導活動,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0-11-04
  • 點閱次數: 77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