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誰是名偵探─丸穗莊園莊主消失之謎」租稅網路遊戲~歡迎本市國中小學生挑戰闖關抽好禮!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誰是名偵探─丸穗莊園莊主消失之謎」租稅網路遊戲~歡迎本市國中小學生挑戰闖關抽好禮!
內容

一、活動期間:109年11月15日至同年12月15日。

二、參加對象:就讀臺中市學校的國中、小學生。

三、活動方式及獎項:

(一)神探獎

1.活動方式:於活動網頁(https://www.avsa.me/109taichungtax)進行網路租稅問答闖關遊戲,遊戲闖關成功後,登錄個人基本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期間每人參與遊戲次數不限,惟每人僅能1次中獎。

2.獎項:繞耳式耳機,50名;智能手環,300名。

(二)加碼抽

1.活動方式:完成闖關且遊戲積分達80分以上者,即可參加抽獎。

2.獎項:禮券500元,10名。

四、得獎名單於109年12月18日公布於本局網站及臉書「中市稅輕鬆」,獎品由本局函送至各得獎同學之就讀學校,請得獎同學向學校領取。不符合參加資格者,不予給獎;若逾規定期限尚未領奬者,則視同放棄,獎品由學校繳回本局。

活動起日 2020-11-15
活動迄日 2020-12-15
文章主圖 「誰是名偵探─丸穗莊園莊主消失之謎」網路闖關遊戲DM.jpg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1-16
  • 發布日期: 2020-11-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
  • 點閱次數: 201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