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片《影子背後》開鏡 8成取景台中

國片《影子背後》開鏡   8成取景台中
國片《影子背後》開鏡 8成取景台中

導演李世偉執導的最新力作《影子背後》由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實力派演員謝承均及王鈞浩、吳東諺、梁煒鈿三位型男演員等人共同演出,預計8成以上場景取景台中市。劇組今(17)日在台中市政府府前廣場舉行開鏡儀式,祈求拍攝大吉,新聞局副局長陳佳君與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到場致意,致贈台中農特產品,預祝拍攝順利、開出亮眼票房。

陳副局長表示,市府不僅提供補助,更協助場地借用等行政作業,《影子背後》取景台中英才公園、秋紅谷公園等知名景點,藉由影片行銷台中,歡迎更多民眾到台中遊玩。

身兼編劇的李導演指出,他這次找來擁有20年業界經驗的攝影指導蔡坤庭共同執導,期待與好友一同拍出好作品,李導演更感謝新聞局及影視發展基金會鼎力相助,一定會將最好的作品呈現在觀眾面前,待新片上檔後,影迷們可以在片中一探台中景色。

製片人孔繁芸指出,感謝新聞局及影視發展基金會、優秀演員群的大力支持,台中補助協拍的作品在今年金馬獎共獲得25項提名,期待《影子背後》明年也獲金馬提名,回饋台中。

新聞局表示,市府近年以「打造影視友善城市」為願景推動影視友善環境,不僅提供拍攝補助申請,影視發展基金會更提供協拍支援,提供拍攝地點諮詢等,讓「台中製造」成為最佳國片代名詞。《影子背後》約8成於台中取景,包括新平派出所、公園派出所、台中市政府頂樓、英才公園、秋紅谷公園等,預計2021年完成後製上映,懸疑反轉的燒腦劇情,希望帶給驚悚片愛好者不同以往的觀影感受及對於社會議題的省思。(11/17*10)*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7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0-11-17
  • 點閱次數: 252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