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表揚巨業客運305W,及台中客運307路、300路司機服務優良

公車司機服務優良:
1.巨業客運305W,往大甲方向,車牌:OOO-U8,不知司機大名,8/31上午5:54於頂何厝(專用道)上車,當時司機已關門,看到有乘客在後方追趕公車,便停在原處開第二次門,表揚司機服務熱心。
2.台中客運307路公車,往新民高中方向,車牌:OOO-FY,不知司機大名,8/31下午13:42於晉江寮(專用道)搭乘,司機當時已關車門,看到後方有兩位乘客追公車,便停在原處開第二次車門,表揚該員服務熱心。
3.台中客運300路公車,往臺中車站方向,車牌:OOO-U8,不知司機大名,8/31下午14:02,司機於澄清醫院(專用道)關門完畢,看到四位中年婦女看完醫生後,跑步過來欲搭乘,便停在原處等候,表揚司機服務優良。
4.台中客運307路公車,往新民高中方向,車牌:OOO-U8,不知司機大名,8/31下午14:08,司機於秋紅谷(專用道)關畢車門後,看到有乘客在後方追車,便停留在原點等候,表揚該員服務優異 。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1-18
  • 發布日期: 2020-11-1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3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