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慨捐熱血! 中市稅務局志工隊號召捐血響應公益

慨捐熱血! 中市稅務局志工隊號召捐血響應公益
慨捐熱血! 中市稅務局志工隊號召捐血響應公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地捐血中心庫存量紛紛拉警報,台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志工隊與社團法人台中巿地政士公會,今(24)日上午在大墩文化中心舉辦愛心捐血活動,號召民眾捐血做公益,稅務局長沈政安也率領同仁挽袖捐熱血,協助緩解血庫缺血危機。 

沈局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導致民眾捐血意願降低,為鼓勵民眾加入熱血捐助行列,稅務局志工隊起身響應捐血活動,以實際行動號召社會,凝聚更多人的愛心與關懷。

沈局長指出,志工隊平日除熱心協助洽公民眾,提供走動式引導、諮詢、輔導填寫書表、影印及租稅宣導活動外,也積極投入社區關懷和社會服務。今日活動志工隊們更將捐贈發票所兌換到的宣導品轉贈給捐血民眾,感謝志工隊以實際行動展現無私奉獻的精神,為社會注入滿滿的愛心。(11/24*14)*稅務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謝小姐

聯絡電話:04-22585000分機2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20-11-24
  • 點閱次數: 80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