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身障運台中市代表隊授旗 陳副市長預祝旗開得勝

全國身障運台中市代表隊授旗 陳副市長預祝旗開得勝
全國身障運台中市代表隊授旗 陳副市長預祝旗開得勝

10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明(27)日至1130日在台東縣舉辦,台中市代表隊選手共計197名,參與14項競賽種類,今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授旗典禮,由副市長陳子敬授旗台中市代表隊,預祝選手旗開得勝、凱旋而歸。

陳副市長表示,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2年舉行一次,107年舉行時台中獲得716030銅,排名全國第三,期盼今年選手盡力而為,旗開得勝、凱旋而歸,也為111年由台中主辦的全國身障運增添風光。此外,也感謝企業、後援會等相關單位配合市府推廣運動政策,支援選手盡情發揮,成績突飛猛進。

今日陳副市長頒授市旗給選手代表許樂,其為田徑聽障選手,也是全中運新民高中代表選手,在去年、今年的全中運皆獲得100公尺跨欄金牌,截至10月已6度打破聽障總會世界紀錄。

運動局表示,市府積極推展身心障礙體育活動,舉辦國際身障桌球公開賽及台中市身障運動會等各項賽事,111年更將由台中市承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希望藉由這屆賽事讓選手獲得更多競賽經驗,培育更多台中市代表隊選手。

今日活動,陳副市長、運動局長李昱叡、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理事長陳清龍、維他露基金會執行長侯至祥、南屯國小校長蔡承憲、惠明盲校校長陳志福、台中市啟明學校校長廖連喜均出席,市議員陳成添也派代表參與。(11/26*1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游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11-26
  • 點閱次數: 93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