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長盃U8棒球錦標賽台中開打 知名球星指導球技

市長盃U8棒球錦標賽台中開打
市長盃U8棒球錦標賽台中開打

2020台中市市長盃U8棒球錦標賽」今(5)日於朝馬足球場熱情開打,由國小生組成的台中小金龍、台中小道奇、台中向上等8支球隊參與,現場特別設置棒球教室,由中華職棒球星暨市政顧問張泰山、前兄弟象球星林家緯及現役球員馬綱指導小球員棒球技巧,同時也設有親子遊戲體驗攤位,讓家長與小朋友一同體驗棒球運動魅力。

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為小朋友加油打氣,他表示,這次賽制為U8(T座打擊制),由9位選手進行守備,強調選手守備專注力,同時也是棒球運動扎根的最佳起點,活動安排球星為小朋友指導棒球技巧,讓每位參賽者感受棒球運動的樂趣。

運動局表示,這次活動感謝迪卡儂集團贊助棒球運動用品、全展貿易公司贊助現場運動防護員、台灣比菲多食品公司提供補給品,讓小選手避免運動傷害,補充比賽中流失的體力。

市府積極推動棒球運動,支持台中市體育總會棒球委員會舉辦人言盃、金龍盃、主委盃、學生聯賽、LLB挑戰者盃身障兒童公益棒球賽、迷你棒球賽等多場棒球賽事與研習,邀請各地棒球好手到台中切磋交流,提升棒球運動風氣。(12/5*1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12-05
  • 點閱次數: 98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