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五權國中50周年校慶 教育局期勉持續追求卓越

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出席活動與學生同樂,期勉教育同仁追求卓越。
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出席活動與學生同樂,期勉教育同仁追求卓越。

台中市立五權國中今(11)、明兩日舉行創校50周年校慶,規劃健康操比賽、才藝競賽、社團成果展、全校運動會、學生創意進場、全校園遊會等系列活動,激發學生團隊精神,展現學生多元學習的精神,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出席活動與學生同樂,期勉教育同仁追求卓越。

方副局長出席活動時表示,感謝家長、校友們大力支持校慶運動會及園遊會,對於歷任校長、教職員工、校友和家長會共同打造出這所優質幸福的學校,表達最深的敬意,期勉所有教育同仁能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祝福學校校運昌隆、50周年校慶圓滿成功。

五權國中校長陳進卿表示,五權國中50周年校慶邀請校友及師生發揮創意,特想出符合校慶的主題標語「勤慧誠正五十載,五權薪傳育英才」;感謝張志勝會計師贊助校慶音樂會,邀請超連結樂隊、花影樂團聯合演出精采絕倫的口琴表演,帶給師生一場豐盛的音樂饗宴,並感謝美術班畢業校友聯合美展作品展出,此次活動「印象五權-榮耀與傳承」更藉由大圖輸出,重現五常街舊校門實景,讓資深校友回憶當年的求學時光。(12/11*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王科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12-11
  • 點閱次數: 164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