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漁港品質看得到 中市梧棲漁港蟬聯「金鑑漁港」特優

漁港品質看得到   中市梧棲漁港蟬聯「金鑑漁港」特優
漁港品質看得到 中市梧棲漁港蟬聯「金鑑漁港」特優

中央漁業署為提升台灣漁港環境品質,舉辦「金鑑漁港」環境評鑑選拔,台中梧棲漁港繼去年獲第一類漁港環境清潔評鑑特優獎後,今年再度獲得特優,並得到最高等級三星肯定,還獲得最佳人氣獎,昨(14)日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進行頒獎,歡迎民眾到梧棲漁港品嘗生鮮,感受優質漁港。

台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表示,今年「金鑑漁港」環境評鑑選拔透過嚴謹專家評鑑機制及民眾參與,從全國參加評鑑的30個一、二類漁港中,選出優質漁港。其中梧棲漁港今年獲得特優及三星肯定,更獲「金鑑漁港」特優漁港最佳人氣獎,顯示梧棲漁港遊客眾多,環境清潔維護也做得相當好,因此獲得肯定。

海資所表示,將持續努力提升漁港品質,並與中央合作打造梧棲漁港成爲中部地區最重要觀光漁港。另現在適逢冬季烏魚盛產期,也歡迎到梧棲漁港走走,品嘗在地海鮮。(12/15*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海岸資源漁業發展所 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6581940分機2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12-15
  • 點閱次數: 98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