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看見不一樣的台中  2021記事手札12/21起市政願景館開放索取

看見不一樣的台中  2021記事手札市政願景館開放索取
看見不一樣的台中 2021記事手札市政願景館開放索取

由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發行的記事手札,今年以「Taichung」為書名,精選12張深具代表性的台中城市照片,包括綠川、中央公園、光復新村、高美濕地、新社花海等;筆記頁則以台中城市吉祥物「石虎家族」為主角,呈現山、海、屯、都各區域的自然與人文特色,期待透過這本手札,讓市民感受居住台中的幸福感。

新聞局說明,以台中特色設計的《2021記事手札》,簡約潔白的封面,壓印「Taichung」字樣,並搭配紅色束帶,令人目光為之一亮。手札特別精選12張深具台中代表性的旅遊、文創、生活等照片,展現宜居城市的願景。

新聞局表示,《2021記事手札》將自1221日起至23日開放索取。有意索取的民眾,可於索取期間每日上午10時起,至市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A棟﹚1樓市政願景館服務台領取,每日限量300本、每人限領1本。此外,為配合秋冬防疫專案,提醒民眾出入市府市政大樓應戴口罩,如有相關索取問題,可洽市府新聞局(04)22289111分機15223

(12/16*6)*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23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0-12-16
  • 點閱次數: 217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