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散播愛與歡樂 伊甸「樂愛」學員到中市府報佳音

大合影
大合影

耶誕節前夕,19位伊甸「樂愛」小作所的身障學員今(21)日到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報佳音,他們化身聖誕老公公及麋鹿開心歌唱、搖擺身體,傳遞歡樂的節慶氣氛,吸引洽公民眾目光;台中市政府副市長陳子敬表示,他代表市府感謝伊甸基金會對弱勢團體的奉獻,持續服務社會大眾,歲末年終,祝福大家聖誕佳節快樂、新年快樂。

陳副市長今日代表市長盧秀燕歡迎19位小作所學員,學員熱情與陳副市長打招呼,並送上耶誕帽與拐杖糖,期許新的一年順利美好。陳副市長表示,今年雖遇疫情影響生活,所幸台灣防疫得宜皆在掌控範圍內。年底北屯「樂情」小作所將開辦,擴大服務範圍,為需要的民眾服務,感謝伊甸基金會對社會的付出。

伊甸基金會說明,小作所服務以作業活動為主,文康休閒為輔,這次報佳音即是協助身障者融入社區服務的一環,藉此豐富生活經驗,增加與社會大眾相處的機會,培養學員自我表達與人際互動的能力,除舉辦「樂愛」小作所和「在伊起˙希望無比」社區日間照顧,新設在北屯的「樂情」小作所也預計在年底開辦服務。

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表示,台中市超過12萬6,000名身心障礙者,多數居住家裡,為協助他們就近於社區接受照顧、融入社區生活,台中市積極開辦小作所和社區日間照顧等社區式服務,年底預計達到40處,市府持續盤點公有場地,增設服務場域,打造友善身心障礙者城市。(12/21*11)*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洪督導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342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12-21
  • 點閱次數: 105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