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寒冬送暖 中市府與台電合贈20萬元助弱勢

大合照
大合照

耶誕節前夕,台電台中區營業處今(22)日舉辦「109年度愛心捐贈活動」,由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與台電公司台中區營業處攜手送暖,合送20萬元慰助金給全市20戶弱勢家庭,協助他們度過難關。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指出,台電自106年以來,連續4年與社會局合作幫助弱勢家庭,感謝台電不遺餘力熱心公益,關注社福議題。

陳副局長表示,今年受贈的弱勢家庭中,高齡82歲的邱姓阿公靠老農津貼和販售自家栽種的橘子維持生計,並照顧失智中風的妻子;另外,11月初因工安意外受傷的阿中收入中斷,他們在社工協助下,接受台電的愛心捐助,在聖誕節前夕感受各界溫暖。

台電台中區營業處長黃明舜說,台電行善初衷是照顧急需協助的弱勢民眾、員工即志工、回饋社會,感謝社會局協助,鼓勵許多志工投入社會關懷,並利用假日到社福機構從事志願服務,讓弱勢家庭得到幫助。(12/22*11)*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752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12-22
  • 點閱次數: 89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