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社會局媒合愛心企業  贈兒少安置機構耶誕口罩

中市社會局媒合愛心企業  贈兒少安置機構耶誕口罩
中市社會局媒合愛心企業 贈兒少安置機構耶誕口罩

耶誕佳節將至,台中市社會局媒合民間愛心企業,捐贈9間兒少安置機構各2000片耶誕款口罩,兼顧防疫工作與節慶祝福。社會局長彭懷真感謝捷美精密工業公司,捐贈兒少安置機構應景繽紛的花色口罩,讓家外安置兒少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懷。 

彭局長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善心無窮,今年耶誕前夕,社會局特別集結民間與政府資源,親自走訪兒少安置機構,把象徵社會祝福的禮物送到每個孩子手上,鼓勵他們珍視自我、展望未來。 

社會局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社會經濟與生活方式,但民間慈善力量沒有因此減弱,陸續有企業捐贈兒少安置機構抱枕和耶誕口罩,在疫情考驗下,社會連結更為緊密。歲末年終,文化局也贈送繪本,加上社會局選購的文具,盼帶給孩子溫暖的耶誕禮物。(12/23*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537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12-23
  • 點閱次數: 63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