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首屆「嵐星盃」桌球獎金賽台中開打 冠軍可得2萬元獎金

首屆「嵐星盃」桌球獎金賽台中開打 冠軍可得2萬元獎金
首屆「嵐星盃」桌球獎金賽台中開打 冠軍可得2萬元獎金

台中市體育總會桌球委員會與50嵐中區總部(雅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於今(27)日在中港高中體育館舉辦「2020中區50嵐第一屆嵐星盃全國少年桌球獎金賽」,活動不僅免收報名費,冠軍還有2萬元獎金。

運動局競技運動科科長黃湘賓今日出席開幕典禮為選手加油打氣,表示市府持續打造台中為「酷運動、酷城市」,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桌球委員會與雅嵐股份有限公司,積極與市府合作推廣桌球運動,並感謝企業發揮公益精神,為運動發展善盡心力。

運動局說明,此次嵐星盃獎金冠軍至殿軍分別可獲20,000元、16,000元、10,000元、8,000元獎金,活動不僅免收報名費,且現場提供台中特產珍珠奶茶供選手享用,吸引約400位學童同場競技,盼藉此提供選手切磋球技的舞台,也帶動台中桌球運動風氣。

運動局指出,桌球簡單易學,不受身高、年齡限制,也不受室外氣候影響,運動局將持續與各體育協會、委員會合作辦理賽事,以賽代訓,培育桌球運動人才,讓桌球運動向下扎根,也鼓勵市民培養運動習慣。

今日賽事包含雅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馬雅芬、中港高中校長簡崐鎰均出席開幕典禮,市議員楊典忠派代表到場共襄盛舉。

(12/27*16)*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12-27
  • 點閱次數: 128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