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學習環境再提升 甲安埔地區學校完成冷氣裝設

學習環境再提升 甲安埔地區學校完成冷氣裝設
學習環境再提升 甲安埔地區學校完成冷氣裝設

台中市甲安埔地區因近沿海,夏季炎熱,市府推動「清涼安心學習計畫」,盤點該地區19400餘間教室冷氣裝設需求,補助約4000萬元協助學校辦理電力改善及冷氣裝設,市議員李榮鴻也響應政策,向校友會、宮廟及企業募款,引進民間資源,共同為孩子打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目前甲安埔地區各校均完成冷氣安裝。

教育局說明,近年全球暖化問題嚴重,夏季溫度節節攀升,台中市氣溫動輒飆高至35度以上,市府自107年起持續編列經費協助學校電力改善及裝設冷氣,提升學生學習環境,目前台中市國中小教室陸續完成冷氣裝設比率近4成。

教育局指出,市長盧秀燕非常重視學生學習環境,積極改善學校設備,明年將編列25億餘元協助學校電力改善與冷氣裝設,另中央今年也開始推動「班班有冷氣」計畫,配合市府既有政策,預計台中市國中小將於1112月前完成冷氣裝設,讓學生在舒適的環境下學習,提高學習成效。(12/31*10)*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12-31
  • 點閱次數: 134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