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犇向2021! 台中跨年線上直播 盧市長今晚水湳陪倒數

因應防疫,台中市政府舉辦的「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夜」水湳中央公園場改為線上直播,不開放民眾入場,今(31)晚7時由蕭敬騰獅子LION、田馥甄、林宥嘉、周蕙、閻奕格等超強卡司接力演唱,透過網路、電視等轉播平台,陪民眾一同邁向新年;市長盧秀燕也將在倒數時刻,與民眾共同迎接2021到來。

新聞局表示,水湳中央公園主持人陣容有納豆、蔡尚樺、瑪麗,由蕭敬騰獅子LION帶來開場表演,跨年倒數前壓軸包括田馥甄、周湯豪,跨後壓軸為林宥嘉;另外有周蕙、鼓鼓呂思緯、高爾宣、婁峻碩、ØZI、告五人、陳零九、邱鋒澤、閻奕格、G.O.F、李友廷、艾薇等卡司。

新聞局指出,考量防疫需求,市府審慎戒備,今日第一階段12時至16時進行會場周邊彈性管制,避免人潮聚集,16時至翌日凌晨2時周邊道路與區域進行人車管制,包括凱旋路、敦化路等,都禁止人車進入;中科路與大鵬路雖開放車輛通行,但會場側的人行道仍維持適度管制,不能停車逗留,請民眾配合交通指揮減速通過,維持行車安全。此外,為避免人潮聚集,且近日受氣候影響陣風過大,水湳中央公園場取消煙火施放。

新聞局鼓勵民眾,跨年夜在家與家人看直播,溫暖且溫馨跨年,網路轉播包含台灣大哥大MY VIDEO、三立YOUTUBE專區、三立新聞網直播室、VIDOL、VIDOL YOUTUBE;電視轉播有三立都會台CH30、台中群健有線電視CH20、台視;海外頻道則有三立國際台、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Unifi;另也可收聽好事903電台廣播轉播。(12/31*18)*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蘇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102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休閒旅遊,宣導活動,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20-12-31
  • 點閱次數: 365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