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和平梨果正值產季 「泰雅部落梨果推廣」登場

合照
合照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和平區公所舉辦「梨饗柿代 台中市和平區大梨山泰雅部落梨果推廣」活動,昨(31)日於和平區平等國小登場,現場除有泰雅原住民傳統文化表演,還有攤商展售雪梨、甜柿、梨山茶等當季農特產,及原民美食、泰雅手工藝品,氣氛熱鬧活絡。

農業局表示,梨果為台中市和平區主要農作物之一,現在正值嘗鮮最佳時期。和平區梨果種植面積約1,714公頃,年產量約3萬6,507公噸,產出的雪梨甜度高、脆而多汁;另還有色澤鮮豔、品感極佳的甜柿等優質農特產品,透過推廣活動,希望讓民眾選購安全優質的農特產品,進一步提升農民生活收入,達成消費者、農民及農村發展三贏局面。

農業局指出,舉辦活動行銷在地優質梨果及台中市各區優質農特產品,不僅開創多元行銷通路,也活絡和平區在地休閒農業觀光資源,盼透過實際行動幫助在地農民永續經營。昨日副市長令狐榮達、台中市議員林榮進皆到場共襄盛舉。(1/1*11)*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生活資訊,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01-01
  • 點閱次數: 88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