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保障民眾產權 中市東勢地所深入鄰里宣導地政服務

保障民眾產權  中市東勢地所深入鄰里宣導地政服務
保障民眾產權 中市東勢地所深入鄰里宣導地政服務

現今詐騙手法橫行,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考量山城地區以農民及老人居多,為避免民眾受騙,今(6)日在東勢區延平里活動中心辦理地政便民業務宣導,深入鄰里提醒民眾保護不動產的方法,例如申請簡訊通知地籍異動、申請土地鑑界並埋設界樁等,讓長輩們安心。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市長盧秀燕非常重視長者財產權益,因此各地政事務所主動出擊,讓民眾了解市府推出的各項地政便民措施。其中,東勢地政事務所今日深入鄰里向社區長者說明如何申請土地鑑界並埋設界樁,以及如何申請「地籍異動即時通」,當自己的土地有登記過戶異動時,手機簡訊就會通知,遠端監控土地財產權益,現場並提供地政相關業務諮詢,保障長者產權。

地政局指出,現在網路通訊相當普遍,山區居民如有任何地政問題,都可先用電話、視訊等方式與地所多方聯繫、即時溝通,歡迎多加利用「地籍異動即時通」等便民服務,保護自己的產權。(1/6*13)*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東勢地政事務所 鍾小姐

聯絡電話:04-25886008分機57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21-01-06
  • 點閱次數: 98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