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重視青年聲音讓政策更到位! 「台中青諮會」網站嶄新登場

重視青年聲音讓政策更到位! 「台中青諮會」網站嶄新登場
重視青年聲音讓政策更到位! 「台中青諮會」網站嶄新登場

青年公共參與零距離!台中市政府精心設計青諮會專屬網站已於109年12月底上路,專區網羅青諮會各項資訊、提案參採情形、會議資訊及影像紀錄等專屬青年委員的相關訊息,線上一指瞭解年輕世代關注的議題及觀點,共同打造有利於青年發展的幸福城市!

「青年是台中的新希望」研考會主任委員吳皇昇表示,市府除了傾聽青年聲音,更應展現回應年輕人期待的誠心,中市府自108年成立台中青年事務諮詢委員會,集結百位各領域的優秀青年,共同為台中市政凝聚進步思想、添加創新活力。109年7月由研考會接棒青諮會運作,發揮跨機關協調整合能力,藉由這次青諮會官網的設立,記錄公開本市青年委員對市政的提案內容及機關回應情形,滿足民眾知的權利,創造公共參與零距離。

研考會指出,台中青諮會官方網站,以對話框作為主視覺設計,象徵市府與年輕世代對話的開啟,並滾動式揭露當屆青年委員簡介、提案參採情形、會議資訊及影像紀錄等相關訊息,供民眾清楚掌握提案辦理進度,另採用響應式網頁設計,方便民眾一機在手隨時掌握訊息,讓使用者直覺式體驗公共政策的產出過程!

台中要年輕,不能沒有青年的聲音,台中青諮會持續與年輕世代對話,鼓勵青年將想法化為行動、為未來勇敢發聲,想知道台中青年委員對台中未來的想像是什麼,歡迎至台中青諮會官方網站( https://youth.taichung.gov.tw/ )一探究竟。(1/7*7)*研考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 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1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技術服務,生活資訊,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1-01-07
  • 點閱次數: 12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