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國中班際大隊接力複賽登場! 中市各校百隊較勁爭取決賽代表權

全國國中班際大隊接力複賽登場! 中市各校百隊較勁爭取決賽代表權
全國國中班際大隊接力複賽登場! 中市各校百隊較勁爭取決賽代表權

109學年度全國國民中學班際大隊接力錦標賽台中市複賽今(8)日在台中市立體育場登場,全市80校、156隊,共4,375位選手參賽,各隊卯足全力,爭取5月也在台中市舉辦的全國決賽代表權,比賽結果789年級組均由明道中學奪冠,將代表台中市與21縣市選手一同較勁。

教育局長楊振昇指出,教育部推動普及化運動,自98年開始舉辦國中大隊接力賽,市府鼓勵國中學生養成運動習慣,鍛鍊體魄、培養團隊合作精神。今日複賽參賽隊伍都是自各校初賽脫穎而出的優勝班級,利用體育課練習傳接技巧,展現班級默契,實力均在伯仲之間。

教育局表示,感謝台中市體育總會田徑委員會、國民中學體育促進會(黎明國中)、清水國中、維他露基金會、帶隊師長、教練及選手讓這次賽會圓滿落幕,市府未來將持續推展普及化運動,透過運動凝聚班級向心力,提升學生體能,營造活力校園。

另外,配合中央大型活動防疫原則,現場除進行實名制登記、量測體溫、配戴口罩、執行出入口管制、加強個人衛生防護等防疫措施外,也取消開幕典禮、不開放觀賽,降低群聚風險。(1/8*10)*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劉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1-01-08
  • 點閱次數: 280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