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軟網大放異彩! 張祐菘、李青玟勇奪全國年終賽男女雙冠

張祐菘
張祐菘

台中市軟網好手張祐菘、李青玟角逐109年第四次全國公開組軟式網球排名賽年終總決賽,在全國各縣(市)菁英選手中拔得頭籌,分別奪下男子單打組與女子雙打組冠軍,實力驚人!市府運動局表示,感謝各界協助栽培優秀選手,運動局將持續完善軟網運動資源,提升台中軟網競技水準。

運動局指出,張祐菘與李青玟同為台中在地選手,近年賽事成績表現亮眼,兩人同為2022年第19屆亞洲運動會國家代表隊培訓選手,這次在年終總決賽再傳喜訊,接下來將聚焦備戰今年全國運動會,市府也將全力支持選手訓練,助其再奪佳績。

運動局表示,「第9屆亞洲軟式網球錦標賽」國家代表隊中,台中市就有3名猛將,分別是軟網好手張祐瑄、張祐菘兄弟檔及羅舒婷,在全國各縣(市)菁英選手中脫穎而出,成功入選國家代表隊。

運動局強調,為深化培育台中軟網好手,市府積極辦理市長盃軟網錦標賽、中正盃軟網錦標賽等各項賽事、籌辦軟網暑期營、藉由網球中心提供選手良好集訓場地等,做選手最佳後盾。另外,市府也持續與台中市體育總會軟式網球委員會合作,推廣軟網運動,提升競技水準。(1/9*7)*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1-01-09
  • 點閱次數: 135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