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後輔中心會長交接 民政局長勉傳承服務精神

台中市(原八區)歷任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副主任、秘書聯誼會舉行第24至25屆會長交接典禮
台中市(原八區)歷任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副主任、秘書聯誼會舉行第24至25屆會長交接典禮

台中市(原八區)歷任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副主任、秘書聯誼會,今(9)晚舉行第24至25屆會長交接典禮。民政局長吳世瑋代表市長盧秀燕前往祝賀,期勉新任會長廖才虎持續秉持青溪精神,服務後備袍澤,協助推展後備軍人「組織、宣傳、安全、服務」四大工作。

吳局長表示,原任會長宋永騰秉持青溪幹部的奉獻服務精神,帶領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的幹部協助推展後備輔導組織相關工作,大力支持協助市府各項政策,期勉所有幹部,未來在新任廖會長的帶領之下,持續與市府、區公所及台中市後備指揮部保持密切合作。

吳局長指出,配合行政院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業務會報指示,市府積極協助各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設置辦公處所,以利推動全民國防、災害防救及支援防衛作戰等任務,加強與地方後備軍人的連結,並於去年完成29區後輔中心辦公處所的設置,讓各後輔中心的服務網絡全面深入鄰里,提昇服務品質與效能。
 
民政局說明,台中市(原八區)歷任後輔中心主任、副主任、秘書聯誼會提供後輔中心屆齡榮退幹部,持續協助推展輔導組織工作的平台,秉持「一日青溪、終身青溪」的宗旨,發揮全民國防種子功能,協助推動全民國防事務與各項後備動員工作。

包括民政局長吳世瑋、市議員陳政顯、李中、台中市後備指揮部副旅長張誼德上校今晚均到場見證,市議員羅廷瑋也派員致意。(1/9*7)*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江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5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發布日期: 2021-01-09
  • 點閱次數: 62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