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林蘭生基金會捐暖被 中市社會局感謝各界愛心守護獨居長者

林蘭生基金會捐暖被  中市社會局感謝各界愛心守護獨居長者
林蘭生基金會捐暖被 中市社會局感謝各界愛心守護獨居長者

寒冬送暖被!台中市林蘭生慈善基金會熱心公益,今(12)日捐助250床全新棉被,幫助社會局服務的獨居長者度過寒冬,社會局表示,禦寒棉被陸續送到獨居長輩家中,感謝各界愛心共同關懷長輩。 

社會局長彭懷真指出,林蘭生慈善基金會認捐棉被,不僅溫暖獨居長輩,更為社會注入一道愛心的暖流,希望拋轉引玉,吸引更多民眾共同成為長者守護者。 

愛心棉被送達後,彭局長、豐原區長洪峰明馬上帶著棉被、手套、奶粉等物資,探視85歲獨居的林爺爺。林爺爺是低收入戶,因居住的房子破損,區公所先前曾幫忙修繕屋頂,眾人的關懷和問候,也讓林爺爺感到溫暖。 

社會局指出,林蘭生慈善基金會長期致力社會福利服務,在霧峰地區開辦長青快樂學堂、日間托老服務、社區關懷照顧及長照相關輔導課程,去年更加入台中食物銀行聯盟店,提供弱勢家戶物資。(1/12*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鍾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2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1-01-12
  • 點閱次數: 125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