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智慧育兒小幫手LINE@」服務  榮獲2020「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中市「智慧育兒小幫手LINE@」獲2020「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中市「智慧育兒小幫手LINE@」獲2020「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去年8月,以「我的『智慧育兒小幫手』~守護婦幼健康成長」專案,參加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醫療週邊類/公益服務組」,榮獲評鑑品質優良認證,衛生局長曾梓展指出,「智慧育兒小幫手LINE@」服務,透過24小時彈性服務時間,讓家長可以直接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快速解決經常面臨的育兒問題。

23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暨SNQ國家品質標章,今(13)日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頒獎及授證典禮,曾局長表示,為提供家長便捷服務,市府花費一年多時間整理正確的育兒資訊,研發運用LINE平台建立智能客服系統,推出「智慧育兒小幫手LINE@」服務,經由評審團隊三階段審查,榮獲2020年「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衛生局說明,利用「智慧育兒小幫手LINE@」,只要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即可取得母乳哺育、寶寶照顧、胃腸消化等相關資訊,民眾若有其它育兒疑問,也可撥打孕產婦關懷諮詢專線(0800-870-870)或傳染病及疫苗接種諮詢專線(0800-001-922)詢問;此外,透過Line@也可尋找鄰近哺集乳室或連結育兒網站等功能,提供家長便利多元的資訊管道。

衛生局表示,「智慧育兒小幫手LINE@」運用行動裝置連結母嬰親善醫院、衛生所、母乳支持團體等相關實體服務體系,聊天機器人也不定期推播保健訊息,後續將推出更多產後照護及育兒保健諮詢單元與功能,協助新手父母提高育兒健康識能,民眾可於LINE APP搜尋ID@taichung_health,即可加入與「智慧育兒小幫手」LINE@互動,獲得更多育兒保健資訊。(1/13*6)*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 林科長

聯絡電話:04-25265394分機33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21-01-13
  • 點閱次數: 13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