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聯合推廣優質農產品 「臺中成棒」共襄盛舉

中市府聯合推廣優質農產品 「臺中成棒」共襄盛舉
中市府聯合推廣優質農產品 「臺中成棒」共襄盛舉

台東縣長饒慶鈴昨(15)日造訪台中市政府,感謝市長盧秀燕大力支持台東農產鳳梨釋迦,台中市城市棒球隊「臺中成棒隊」總教練張家浩、教練陽建福、鄭達鴻、曾華偉、楊承駿及球隊球員,也到場全力相挺,與市府共同推廣優質農產品。

臺中成棒隊球團表示,24位球員中,有10位是台東人;教練團也有4位,比例相當高,可見吃釋迦不只頭好壯壯,更是培育棒球好手的營養補給品,感謝饒縣長帶來他們最愛吃的鳳梨釋迦讓他們在台中打球之餘還能感受到家鄉味。

運動局指出,棒球為中市重點發展運動項目之一,運動局為深耕基層棒球扎根,建構五級棒球培訓機制,於軟硬體設施設備建設與投資或預算編列補助均投入相當資源,對於完善五級棒球健全發展非常重視。

運動局說明,為支持台中市城市棒球隊,市府積極與企業合作共同推動社會甲組棒球帶動基層發展,也將持續支持球隊辦理組訓、參賽及協助台中市各級棒球推廣,感謝台灣人壽及台灣運彩的支持,相信球隊將能保持穩定成長,預祝球隊在今年110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及2021年爆米花棒球聯盟等賽事開出紅盤、戰績長紅。(1/16*6)*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尤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01-16
  • 點閱次數: 76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