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朝馬國民運動中心主任委員交接 結合在地企業推廣運動異業合作

台中市朝馬國民運動中心今日舉行主任委員交接典禮
台中市朝馬國民運動中心今日舉行主任委員交接典禮

台中市朝馬國民運動中心自營運以來,由戶外休閒用品知名品牌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程鯤擔任主任委員,今(16)日舉行主任委員交接典禮,由三點一刻總經理朱俊宏擔任新任主任委員,運動局運動產業科代理科長廖誼鴻代表出席觀禮,肯定朝馬國民運動中心作為中市第一座啟用國民運動中心,持續配合市府政策提供良好運動環境及服務品質。

廖科長表示,市府積極發展體育運動項目及運動場館經營的多元化發展,尤其各國民運動中心皆採促參委外方式辦理經營管理,期許藉由民間參與方式,將體育運動專業領域引進企業經營模式,在場地設施、營運規劃及宣傳行銷等方面給予國民運動中心更完善的服務內容。

朝馬國民運動中心執行長張良毅提到,程鯤主委任職期間除以企業管理及運動領域專業給予朝馬國民運動中心營運指導外,亦運用館內空間宣導登山注意事項,深具教育意義。未來水利局惠來溪及潮洋溪現地處理及水環境改善工程完工後,周邊惠來溪至惠安公園串聯景觀廊道,可望透過新任主委的在地茶業資源,於運動中心附屬經營範圍內搭設相關休閒、遊憩設施,透過異業結合,打造經營新亮點。

運動局表示,市府感謝卸任主任委員程鯤引領朝馬國民運動中心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也期待新任主任委員朱俊宏與運動局攜手打造更加完善的運動環境,共同推廣台中市全民運動風氣、實踐健康生活理念。(1/16*6)*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簡科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1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1-01-16
  • 點閱次數: 12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