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守門員指導班 台中太原足球場開課

今日舉行守門員指導班、足球社練習等活動
今日舉行守門員指導班、足球社練習等活動

台中市太原足球場是經過認證的人工草皮足球場,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推動一系列多元且適合各年齡層、性別、世代的足球運動熱區計畫,今(17)日舉行守門員指導班、足球社練習等活動,讓不同年齡層民眾參與足球運動,深化對足球運動的了解,並提升市民參與運動機會及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運動局說明,太原足球場在1月份首先推出多元性運動指導及體驗課程,於1142128日晚間630分至840分,辦理足球技術班及單眼入門攝影與運動攝影,此外,11731日上午9時至11時,辦理守門員指導班、足球社練習;透過足球技術指導、體驗等活動,型塑太原足球場成為台中市特有的運動熱區。

運動局表示,「足球運動熱區計畫」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運動局及台中市女子足球協會共同辦理,今年運動熱區除延續運動防護及貼紮、幼童足球、足球單眼入門攝影與運動攝影等課程主軸外,更加入家長足球有氧運動體驗班,讓到場陪同的家長與孩子一起參與體驗,並依照各年齡層需求設計專屬課程,達到健康身心的目的。

運動局指出,運動局持續為市民朋友們帶來更加多元的體育活動(如球類社區聯誼賽、水上運動及單車運動等),鼓勵民眾加入運動熱區系列活動、享受健康生活,也提醒民眾入場時均需遵守配戴口罩與量測體溫。相關活動場次可至「i運動資訊平臺-活動專區」( https://bit.ly/3oRu4Ot )查詢相關活動資訊。(1/17*6)*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巿政府運動局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0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1-01-17
  • 點閱次數: 135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