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企排聯賽在台中吸3500人次觀戰 臺中長力喜收主場2連勝

企排聯賽在台中吸3500人次觀戰 臺中長力喜收主場2連勝
企排聯賽在台中吸3500人次觀戰 臺中長力喜收主場2連勝

企業十六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上週末起在台中展開激戰,臺中長力首次回到台中主場比賽,日前市長盧秀燕也到球場助陣加油,兩日共吸引逾3500名球迷到場力挺,臺中長力也不負眾望豪奪2連勝,市府運動局表示,台中積極舉辦大型賽事盼使市民感受專業競技氛圍,這週末企排聯賽仍有精采對決,歡迎球迷踴躍前往觀賽。

運動局指出,地主隊臺中長力首度返回主場比賽,16、17日吸引逾3500人次到場觀賽,臺中長力繼16日取得主場首勝後,昨日延續手感及火力以3:1(25:17、20:25、25:22、25:17)贏雲林MIZUNO帶走2連勝。

16日同步舉行「臺中長力主題日」,與主場球迷互動,現場發送限量毛巾、簽名海報、球員卡,一大早就吸引熱情粉絲大排長龍等著與球員合照,傍晚的賽後簽名會熱度不減,直到晚間才落幕。

運動局表示,企排聯賽台中站同時是臺中長力返回主場賽,盧市長到場全程觀賽,感謝教練團用心指導、球員們的精采表現;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台中市體育總會排球委員會與台中基層排球隊、全能體育的鼎力協助,以及所有熱情粉絲們到場應援,才能讓賽事圓滿舉行。

運動局說明,台中打造「酷城市、酷運動」,市府積極推廣排球運動,邀請國內優秀菁英隊伍到台中交流球技,讓台中基層排球隊與民眾能夠觀賞專業排球賽事,歡迎踴躍前往免費觀賽,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更多賽事相關資訊,請上中華民國排球協會企業甲級排球聯賽網站(http://tvl.ctvba.org.tw/)查詢。

運動局提醒,所有進場民眾皆需完成實聯制登錄,為便利球迷快速進場觀賽,請球迷事先上網填具個人資料表單 (https://reurl.cc/WEdEgO) ,入場時出示系統回傳的電子郵件,現場另將備有紙本表單提供填寫;體溫量測超過37.5度或是強烈咳嗽者不得入場。(1/18*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1-01-18
  • 點閱次數: 88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