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清水紫雲巖廟慶 民政局長感謝協助市政推動

清水紫雲巖廟慶 民政局長感謝協助市政推動
清水紫雲巖廟慶 民政局長感謝協助市政推動

台中清水紫雲巖主祀觀世音菩薩,為佛教信仰中心,今(18)日舉辦廟慶,邀請公所、農會、義消、顧問、里長、信徒代表等各界人士參加,酬謝各方平日的協助。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吳世瑋代表市長盧秀燕前往致意,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牛年如意」,他也感謝紫雲巖各級幹部、里長及各界平日對市政推動的協助與支持。

吳局長表示,在地人習慣稱紫雲巖為「觀音亭」,是中部地區重要的信仰中心之一,去年11月20日舉行第13屆主任委員暨全體委員宣誓就職典禮,恭喜主委吳勝隆順利連任,也恭賀各位當選的委員及監事,期盼吳主委帶領各位幹部持續發揮觀世音菩薩濟世救人的精神,繼續回饋社會、造福地方,發揮宗教信仰安定人心、教化善良風俗及穩定社會的力量。

吳局長並提到,市府全力照顧市民生活,積極在清水區打造各項建設,包括正推動海線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清水國民運動中心」,將提供民眾優質運動空間;推展海線觀光發展,將串聯海線觀光新地標「臺中海洋生態館」及梧棲國際觀光漁港等景點,吸引旅客造訪,活絡地方經濟。此外,清水車站人行跨站天橋工程預計於今年年底完工,解決市民20多年來通行不便困擾,一步一步讓台中更美好,打造友善繁榮宜居城市。

吳局長也呼籲市民朋友,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中央的防疫規定及各項指引,市府會嚴格落實,也請市民朋友到宗教場所祈福參拜時,務必配合各項防疫措施,讓大家一起平安快樂過好年。

今日包括民政局長吳世瑋、清水區長蔡慶生、清水分局局長張啟祥、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照、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前台中市議會議長張清堂、前台中縣議長林敏霖、清水區農會總幹事顏秋月及各里里長等均到場共襄盛舉。

(1/18*16)*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01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
  • 發布日期: 2021-01-18
  • 點閱次數: 119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