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為教育增添生力軍 中市國中候用校長甄選登場

為教育增添生力軍 中市國中候用校長甄選登場
為教育增添生力軍 中市國中候用校長甄選登場

台中市110年度國民中學候用校長甄選今(23)日於神圳國中舉行筆試,明日進行口試,共38人報考,預計錄取6名候用校長。教育局表示,台中自106年辦理甄選後,受到年金改革影響,教育人員延後退休,已4年未辦理國中候用校長甄選,盼藉由此次甄選,鼓勵磨練多年的主任努力考取校長資格,並為國中教育增添生力軍。

教育局指出,筆試錄取名單將於今日公布在教育局網頁,明日口試的相關應試時間、場次配置將於今日下午7時公布,考生成績不另行通知,請考生隨時注意教育局公告。

教育局說明,因應疫情期間,為維護應考人及試務人員的健康與權益,教育局將相關規定訂於初試防疫措施應考人注意事項,公告於教育局網頁,試場於考前一天進行消毒,不開放應考人查看試場座位,筆試當天不開放陪考,應考人須持身分證、准考證及健康聲明切結書進入考場學校,應試當日應全程配戴口罩,請應考人配合防疫措施。(1/23*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22289111分機542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衛生醫療,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1-01-23
  • 點閱次數: 123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