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身障體總理、監事聯席會議 運動局長感謝推展身障運動

台中身障體總理、監事聯席會議 運動局長感謝推展身障運動
台中身障體總理、監事聯席會議 運動局長感謝推展身障運動

台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今(23)日召開第六屆第二次臨時理、監事聯席會議,由該會理事長陳清龍主持,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出席表示,感謝台中市身障體總配合防疫,滾動調整各項身障體育活動舉辦形式與時間,去年台中參加全國身障國民運動會創下佳績、刷新紀錄,盼未來持續合作,讓身障運動發展更蓬勃。

運動局表示,台中身障體總承辦台中市代表隊參加10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選訓、參賽等事宜,共獲92金67銀32銅的優異成績,勇奪全國第二名,創下歷史最佳成績;此外,台中身障體總也將新辦2021年台中市特奧保齡球訓練站、台中市春季聾聲盃全國聽障三對三籃球賽、身障團體聯盟槌球聯誼賽等活動或賽事,提供身障朋友賽事舞台。

運動局指出,市府為維護身障者的運動權益,未來將持續推動更多元的身障運動,培養優秀選手為市爭光。感謝台中身障體總及所屬各委員會的努力,讓更多市民受惠。(1/23*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21-01-23
  • 點閱次數: 91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