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好評不斷!  台中國際兒童人權展海線屯區接力巡迴

台中國際兒童人權展海線屯區接力巡迴
台中國際兒童人權展海線屯區接力巡迴

「童言.童權-台中國際兒童人權展」展出後,受到各界好評,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決定巡迴展出,移師到沙鹿區兒童福利服務中心,和大里區兒童及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邀請海線和屯區市民一同認識兒童權利公約。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台中國際兒童人權展在社創基地展出時,一個月看展人次達22,508人次,顯見大眾關心兒少議題,台灣在2014年通過《兒童權利公約施行法》,市府一直以來非常重視,積極守護、保障兒童各方面的權利,更期許社會大眾學習傾聽和尊重兒少的各項權益。 

彭局長指出,此次兒童人權展的主視覺,有不同種族、不同性別的兒童人物,呼籲各界應重視滿足兒童各面向的權利,才會有繽紛彩色的世界,展場規劃多種互動設計,以圖像語言呈現兒童權利公約,吸引觀展者深入了解兒童應享有的四大權利,並落實於生活當中。 

社會局說明,展區分「童言童權」、「Childrens  Lives」、「Childrens  Smile」、「Childrens in Taichung」及「Childrens Right」五區,童言童權是此次展覽的核心價值,也是認識兒童權利的第一步;緊接著介紹國際兒童權利議題,探討重視兒童權益;台中市近年來努力推廣兒童權利,也在展覽中展現成果。 

社會局表示,市府積極打造台中市成為友善兒童城市,希望大家共同陪伴並支持兒童,積極落實兒童權益,接下來,國際兒童人權展巡迴到沙鹿和大里,歡迎民眾到各展區蒐集闖關印章,完成者可至館內服務台兌換小禮物。 

展覽資訊如下:台中市兒童福利服務中心(沙鹿區福幼8),展覽期間122日至226日,配合開館時間;台中市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大里區新光路32),展覽期間38日至53日,配合開館時間。(2/1*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53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1-02-01
  • 點閱次數: 72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