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在地企業善心捐贈 台中綠宇公司捐消防大隊LED肩燈

在地企業善心捐贈 台中綠宇公司捐消防大隊LED肩燈
在地企業善心捐贈 台中綠宇公司捐消防大隊LED肩燈

台中市綠宇有限公司熱心公益,長期關注消防救災資源,在台中市議員王立任穿針引線下,由該公司負責人蔡猶生今(4)日捐贈市府消防局第四大隊103組LED肩燈,方便消防員執勤過程中配戴在消防衣上,強化救護照明;消防局感謝民間企業發揮社會責任,持續挹注資源於消防救災救護上,消防局將善用社會愛心,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捐贈儀式在市府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舉辦,由綠宇有限公司負責人蔡猶生代表捐贈,第四救災救護大隊長蔡孟栩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王議員見證。蔡大隊長表示,感謝企業熱心公益、慷慨解囊,對於綠宇有限公司極力支持消防救災工作著實令人敬佩,讓消防人員備感窩心,也期盼藉此吸引更多民間單位重視消防工作及消防安全。

消防局表示,消防LED肩燈可配戴在消防衣上,以利消防員在昏暗視線不佳或能見度極低的火場環境下,能夠加強辨視救災人員所在位置,對於救災安全有相當大的助益及保障。感謝議員重視消防弟兄出勤安全,並居中牽線,協助升級相關消防硬體設備。(2/4*18)*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王先生

聯絡電話:04-2657111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1-02-04
  • 點閱次數: 95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