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對筱雲山莊旁道路新築、打通大智路成功解鎖13年拆除難題之有功、有能力、有辛苦的市府上下官員,請依府給予獎勵,以為示範由。

民眾陳先生於109年10月5日傍晚5點20分左右前來新市政服務中心,針對邇來本府諸多公共建設之成效與市長乃至於本府員工上下一心的團隊氛圍表達感謝與讚賞。以下就民眾陳先生親筆撰寫的感謝文進行謄錄:

一、今下午2時30分與新工處長葉O福先生談話至4時20分止,感動市長之思維是施政透明化,一切為民,正是「民之所欲,長在我心」。市長在當今政治情境和上下官員所為,可以「看取蓮花淨,方知不染心」來形容。
二、本人民國83年於中時時論廣場投書刊出,筱雲山莊不被道路從中穿越,至今市府排除困難完成旁邊新築公路,排除困難,用心良苦,非常了不起。
三、報載打通台中大智路成功解鎖13年拆除難題,有感受到新工處長葉O福先生,談話本擬15~30分,但處長非常客氣,我仍暢談1小時50分,皆與市政建設有關,提到市府在盧市長優秀的領導風格下,才能有符合民意之施政。在財政困窘之下,能以極低廉價格使大智慧學苑大樓拆除完成,創下公共建設史上與民溝通成功典範並於9月10使用,是史上首以不同文化之中國、日本、台灣,臺中市府能如此大有作為正是前人傅國大代表雲海先前宣導:「當代台灣同胞要有隨時代變化、調整思維,才能愛己愛人,建設台中成宜居城市」(按民109年傅國代在林內故居在本人採訪其療養病情所說)。市府上下官員如此,是市民之福氣啊!台中市府上下做到了,必得民心。
四、其他細節另書寫擇期寄送媒體,特此告知。
五、以上請求如陳述主旨。
六、有高員可電話惠示或函文本人。
感謝市府上下官員,祝大家出入平安,心想事成,我們大家一同來建設美麗幸福的台中市成世的桃源,人間仙境。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2-05
  • 發布日期: 2021-02-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5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