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都發局長視察社宅工地 贈加菜金賀新春

中市都發局長視察社宅工地 贈加菜金賀新春
中市都發局長視察社宅工地 贈加菜金賀新春

年關將至,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長黃文彬今(8)日代表市長盧秀燕至東區尚武段、北屯區北屯段及太平區育賢段二期等台中好宅視察工地,瞭解施工狀況,除向第一線工作人員加油打氣,提醒注意施工安全及注重室內裝修,並致贈加菜金感謝工作人員對工程的投入,祝賀大家新春快樂,期許工程如期「超質」完工。

都發局表示,東區尚武段社宅規劃地下4層、地上14層,地面層設有親子館、長青教室、店鋪、社會服務站及作為設計相關產業的育成中心,1至3房型提供802戶優質好宅,預計111年下半年完工。目前進度已達3樓,黃局長為了解施工品質,親自視察工人施作鋼筋模板作業情形,並指示工地除了要維持品質及進度,施工安全也得更加注意。

此外,北屯區北屯段社宅規劃地下3層、地上11層,地面層設有店鋪及社會服務站與托嬰中心,2樓與5樓設計成東西兩棟連結的空中舞台、共享空間,1至3房型提供220戶優質好宅,目前進度已達11樓,預計110年底完工。太平區育賢段二期社宅規劃地下2層、地上12層4棟建物,地面層規劃店鋪26戶商業空間,作為青創店鋪及多處開放空間,1至3房型提供428戶優質好宅,目前進度已達9樓,預計111年完工。

都發局指出,目前北屯區北屯段社宅及太平區育賢段二期社宅,均在進行室內裝修作業,黃局長今日除視察輕隔間施作與機電設備配置,並提醒內部住宅單元是社宅重點,期許打造具台中宜居特色的好宅。(2/8*7)*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住宅發展工程處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92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都市發展
  • 發布日期: 2021-02-08
  • 點閱次數: 78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