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服務品質  太平區永隆里辦公處嶄新啟用

太平區永隆里辦公處揭牌啟用
太平區永隆里辦公處揭牌啟用

太平區永隆里辦公處暨永隆社區發展協會1月中旬遭火災毀損設備,台中市政府補助經費迅速修復,並陸續添購電腦、影印機、冰箱、廚具、血壓計等多項設備,今(20)日啟用典禮,民政局長吳世瑋、太平區長許貴芳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致意,期勉永隆里辦公處持續推動各項政策,提供市民優質服務。 

民政局長吳世瑋指出,里長是政府與人民間的溝通橋樑,里辦公處則是加強里長鄰里服務聯繫的重要場域,此次永隆里辦公處遭遇火警,造成部分災損,所幸無人傷亡,並在市府團隊及各界支持協助下,讓永隆里辦公處迅速修復重啟,期勉永隆里長張立緯帶領團隊及社區幹部秉持為民服務熱誠,持續關懷里內訪視等服務。 

太平區長許貴芳說明,永隆里辦公處除作為里辦服務處外,也是永隆里社區關懷據點及里防災物資儲備點,推動社區關懷據點運作,並協助關懷據點物資及防災物品補充儲備;受損後,公所補助經費添購電腦、影印機、鐵櫃等設備,社會局補助飲水機、冰箱、廚具、血壓計及額溫槍等開辦社區據點餐飲服務設備,協助里辦公處迅速恢復。 

永隆里長張立緯表示,感謝市府、區公所及地方民代支持協助,使里辦公處災後迅速恢復各項運作,未來會更努力達成里民交付的各項任務,為永隆里提供更優質服務。 

今日揭牌活動,民政局長吳世瑋、太平區長許貴芳、立法委員何欣純、台中市議員李麗華、蔡耀頡、太平區農會總幹事余文欽及太平區里鄰長等人均出席共襄盛舉,市議員張玉嬿、賴義鍠也派代表致意。(2/20*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太平區公所梅課長

聯絡電話:04-22794157分機14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1-02-20
  • 點閱次數: 139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