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小綠綠福利社分店開張 周邊商品今起4捷運站開賣

小綠綠福利社分店開張 周邊商品今起4捷運站開賣
小綠綠福利社分店開張 周邊商品今起4捷運站開賣

先前創下銷售佳績的台中捷運「小綠綠福利社」,今(25)日起在文心森林公園站、南屯站、大慶站及烏日站開設「分店」,以自動販賣機販售捷運周邊商品,包括首次曝光、販賣機獨賣的磁鐵及環保吸管組。台中捷運公司表示,未來18個車站都會設置自動販賣機,方便粉絲就近購買。

中捷公司說明,「小綠綠」是台中捷運綠線全自動無人駕駛列車,台中捷運公司將列車擬人化,使小綠綠成為台灣第一,也是唯一將列車擬人化的角色,並開發多項周邊商品,先前試營運期間及跨年在車站開設小綠綠福利社販售。

中捷公司表示,試營運暫停後,許多粉絲除留言希望早日通車,也敲碗表示「希望不用等到試營運就能把小綠綠帶回家」、「希望能更方便的買到小綠綠周邊商品」。台中捷運公司因此規劃逐步在18個車站設置自動販賣機,首波登場的是文心森林公園站、南屯站、大慶站及烏日站。

中捷公司指出,南屯站自動販賣機設在車站外,24小時不打烊,今日開張就有民眾搶先使用;另外,文心森林公園及南屯站規劃打造成網美拍照點,預計3月中旬還會有小綠綠裝置物登場,供粉絲拍照打卡。

中捷公司補充,自動販賣機商品眾多,有迴力車、訂書機、超輕量自動傘、中捷晴天傘、文具組、卡套等小綠綠商品,以及首次曝光、販賣機獨賣的磁鐵、環保吸管組,此外,也買得到零食及飲料,歡迎民眾前往選購。(2/25*14)*中捷公司

 

聯絡人:台中捷運公司 張課長

聯絡電話:04-24375537分機7601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一般行政,政令政策,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1-02-25
  • 點閱次數: 1385
至頁頂